[問題] 國道客運到台中車站
想請問嘉義有沒有客運是可以直接到台中火車站的
很久以前有搭過一次國光
印象中只能在朝馬站下
但因為跟朋友約在台中火車站
還是希望可以直接到定點比較方便QQ
先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9.101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529006.A.A35.html
推
07/22 09:39, , 1F
07/22 09:39, 1F
→
07/22 09:47, , 2F
07/22 09:47, 2F
推
07/22 09:53, , 3F
07/22 09:53, 3F
→
07/22 09:53, , 4F
07/22 09:53, 4F
感謝三位~因為以前搭國光都在朝馬下車
剛剛直接略過去查和欣跟統聯 沒想到國光就有了><
再次感謝!!!
※ 編輯: mirian (61.59.101.89), 07/22/2015 10:01:20
推
07/22 11:32, , 5F
07/22 11:32, 5F
推
07/22 13:54, , 6F
07/22 13:54, 6F
推
07/22 16:09, , 7F
07/22 16:09, 7F
→
07/22 16:34, , 8F
07/22 16:34, 8F
→
07/22 16:35, , 9F
07/22 16:35, 9F
推
07/22 22:39, , 10F
07/22 22:39, 10F
→
07/22 22:41, , 11F
07/22 22:41, 11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