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道客運到台中車站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yee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2 09:36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嘉義有沒有客運是可以直接到台中火車站的 很久以前有搭過一次國光 印象中只能在朝馬站下 但因為跟朋友約在台中火車站 還是希望可以直接到定點比較方便QQ 先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9.101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529006.A.A35.html

07/22 09:39, , 1F
國光可以
07/22 09:39, 1F

07/22 09:47, , 2F
到朝馬跟到臺中的價格不一樣
07/22 09:47, 2F

07/22 09:53, , 3F
國光終點站就是台中車站,以前搭國光就是這樣。和欣
07/22 09:53, 3F

07/22 09:53, , 4F
只到朝馬
07/22 09:53, 4F
感謝三位~因為以前搭國光都在朝馬下車 剛剛直接略過去查和欣跟統聯 沒想到國光就有了>< 再次感謝!!! ※ 編輯: mirian (61.59.101.89), 07/22/2015 10:01:20

07/22 11:32, , 5F
朝馬到台中車站的市區部分超級塞
07/22 11:32, 5F

07/22 13:54, , 6F
台中客運也可以
07/22 13:54, 6F

07/22 16:09, , 7F
國光客運比台中客運班次多且路線較快
07/22 16:09, 7F

07/22 16:34, , 8F
國光客運 到朝馬150 台中車站165
07/22 16:34, 8F

07/22 16:35, , 9F
台中客運會先經中正大學 走二高經草屯
07/22 16:35, 9F

07/22 22:39, , 10F
國光可以啊 買票時說要到火車站就好了 搭六年了
07/22 22:39, 10F

07/22 22:41, , 11F
建議搭到朝馬轉優化公車去車站 速度很快
07/22 22:4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hlEker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hlEker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