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徵求] 7/28號嘉義高鐵站到布袋港共乘
※ [本文轉錄自 PH-sea 看板 #1LgZ5oGS ]
作者: ERICEL (ERIC) 看板: PH-sea
標題: [徵求] 7/28號嘉義高鐵站到布袋港共乘
時間: Sat Jul 18 18:58:55 2015
7/28號 (二) 預計要到布袋搭10點的船出發到澎湖
預計大概八點三十從嘉義高鐵站搭計程車前往(應該來的及吧)
目前有兩個人,還要再徵人
(目前計程車還沒找,先上來找人XD)
徵要一起的人可以站內信喲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47.2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H-sea/M.1437217138.A.41C.html
推
07/20 11:47, , 1F
07/20 11:47, 1F
→
07/23 16:41, , 2F
07/23 16:41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ERICEL (1.160.215.248), 07/23/2015 21:29:23
推
07/24 00:57, , 3F
07/24 00:57, 3F
→
07/24 00:57, , 4F
07/24 00:57, 4F
→
07/24 00:57, , 5F
07/24 00:57, 5F
→
07/24 01:15, , 6F
07/24 01:15, 6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