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徵求] 7/28號嘉義高鐵站到布袋港共乘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ERIC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3 21:29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H-sea 看板 #1LgZ5oGS ] 作者: ERICEL (ERIC) 看板: PH-sea 標題: [徵求] 7/28號嘉義高鐵站到布袋港共乘 時間: Sat Jul 18 18:58:55 2015 7/28號 (二) 預計要到布袋搭10點的船出發到澎湖 預計大概八點三十從嘉義高鐵站搭計程車前往(應該來的及吧) 目前有兩個人,還要再徵人 (目前計程車還沒找,先上來找人XD) 徵要一起的人可以站內信喲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47.2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H-sea/M.1437217138.A.41C.html

07/20 11:47, , 1F
想問一下 嘉義高鐵站到布袋港的計程車資大概是多少$$
07/20 11:47, 1F

07/23 16:41, , 2F
我在網路上看到是约 600
07/23 16:41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RICEL (1.160.215.248), 07/23/2015 21:29:23

07/24 00:57, , 3F
你是從哪裡出發呢
07/24 00:57, 3F

07/24 00:57, , 4F
去年我們是直接請民宿叫車直接從台中到港口 來回600的樣
07/24 00:57, 4F

07/24 00:57, , 5F
子喔
07/24 00:57, 5F

07/24 01:15, , 6F
我是從嘉義高鐵站出發到布袋港
07/24 01:1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Emqf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Emqf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