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大民生校區排球場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HoSEE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4 14:3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嘉大民生校區的排球人們有打嗎? 回嘉義也想打打球~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 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89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719483.A.401.html

07/24 14:56, , 1F
07/24 14:56, 1F

07/24 15:05, , 2F
新民校區才對 因為大門在那邊 哈
07/24 15:05, 2F

07/24 15:09, , 3F
對啦新民校區啦哈哈
07/24 15:09, 3F

07/25 21:54, , 4F
暑假內場晚上蠻多人的
07/25 21:5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TkxG1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TkxG1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