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當警方無法執行公權力時,該怎麼辦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baky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4 15:06), 編輯推噓8(8019)
留言2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家附近有條巷子,因為出入口無反光鏡,時常車禍發生,後來申請成功後,政府單位要 來裝設時,卻遭電線桿後面的那戶住家抗議,就這樣鬧ㄧ鬧,警察不敢驅離,也就不裝了 !我實在覺得納悶,警察沒辦法執行他的公權力嗎?因為那住戶是檢舉常客,連警察都告 ,所以警察都不想惹麻煩?難道沒什麼方式可以申訴嗎?本來想去寫信去縣府,但家人都 說會留資料,叫我別管閒事,但明明是人民保姆,為什麼要犧牲多數人的權益,只為了怕 他們ㄧ家投訴警方而做罷!實在是很生氣,所以我還有其他能用匿名方式申訴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5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721609.A.089.html

07/24 15:18, , 1F
請里長協調看看
07/24 15:18, 1F

07/24 15:27, , 2F
試過了,里長說他也沒辦法
07/24 15:27, 2F

07/24 15:40, , 3F
留資料就留資料 行得正怕什麼
07/24 15:40, 3F

07/24 15:58, , 4F
又一個恭親變事主案例,明明是施工單位沒施工,警察只是行
07/24 15:58, 4F

07/24 15:58, , 5F
政協助而已,後續誰知道為什麼施工單位不施工,跟警察什麼
07/24 15:58, 5F

07/24 15:59, , 6F
關係,大埔案強拆某住戶跟警察也有關係,到底警察要聽誰的
07/24 15:59, 6F

07/24 16:00, , 7F
別把警察當神或尿壺,想到才用!
07/24 16:00, 7F

07/24 16:10, , 8F
如果是民眾妨礙施工單位進行,而警方不協助驅離,所以導致無
07/24 16:10, 8F

07/24 16:10, , 9F
法施工,那應該找誰處理?
07/24 16:10, 9F

07/24 16:13, , 10F
應該是說施工單位是否要施工這才是問題所在,如果是說施工
07/24 16:13, 10F

07/24 16:14, , 11F
單位擇日再實施或者另外再協調,警方也無法置喙,至於沒有
07/24 16:14, 11F

07/24 16:15, , 12F
強制驅離是看施工單位意思
07/24 16:15, 12F

07/24 16:16, , 13F
以上言論小弟個人見解,不代表任何單位、機關。
07/24 16:16, 13F

07/24 17:27, , 14F
請中正一分局的張局長來喬,超有效率的,而且會直接跟大家
07/24 17:27, 14F

07/24 17:27, , 15F
嗆明是他下令
07/24 17:27, 15F

07/24 19:24, , 16F
警察都是公親變事主 你施工單位敢強硬施工 遭到民眾妨礙公
07/24 19:24, 16F

07/24 19:24, , 17F
務 警察怎麼不敢逮捕妨礙公務的 是怕你施工單位硬不起來 事
07/24 19:24, 17F

07/24 19:24, , 18F
後作證又反口供說沒有一定要強制施工 警察不就雖小 妨害自
07/24 19:24, 18F

07/24 19:24, , 19F
07/24 19:24, 19F

07/24 21:01, , 20F
寫信給柯p
07/24 21:01, 20F

07/24 22:54, , 21F
如果可以,我也好想寫信給柯p XD
07/24 22:54, 21F

07/24 23:42, , 22F
叫柯P下鄉選縣長啊!保證某黨嚇到閃尿~
07/24 23:42, 22F

07/25 02:56, , 23F
去排隊吧 全台那麼多縣市 柯P要輪完還要等很久
07/25 02:56, 23F

07/25 11:44, , 24F
嚇到閃尿,呵呵
07/25 11:44, 24F

07/25 12:20, , 25F
他算是關係人了吧,這樣就驅離,把他當成狗了嗎?
07/25 12:20, 25F

07/25 12:22, , 26F
至少找他協調說明,或找個有願意,裝我家旁沒關係的
07/25 12:22, 26F

07/25 12:24, , 27F
裝之前沒找里民協調好,等申請好要裝了,才來說明
07/25 12:24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UG929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UG929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