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後火車站到劍湖山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4 23:37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想請問大家從後火車站到劍湖山的話, 看google map後我想走林森東路上二高, 然後從梅山交流道下去接中興路, 再走台3線然後接光興路後再接文昌路 總里程數大概30KM,請問有板友實際走過大概要多久時間嗎? 最快多久能到?先謝謝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41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752243.A.8FF.html

07/24 23:41, , 1F
我會走台林街接二高,後火車站不塞車情況下,經台林街到交流
07/24 23:41, 1F

07/24 23:41, , 2F
道15分鐘,高速公路10分鐘,下梅山交流道到劍湖山15~20分
07/24 23:41, 2F

07/24 23:41, , 3F
07/24 23:41, 3F
y大走台林街會比較快嗎@@? 也就是說保險估計要40分以上了? 感謝回答~ ※ 編輯: KeN52710 (1.173.141.178), 07/24/2015 23:46:15

07/24 23:46, , 4F
半小時左右 走東義路會快一點
07/24 23:46, 4F

07/25 00:05, , 5F
台林街到底叉路左轉,直走到底右轉接二高!
07/25 00:05, 5F

07/25 00:15, , 6F
半小時...
07/25 00:15, 6F

07/25 00:59, , 7F
半小時吧?印象中很快
07/25 00:59, 7F
謝謝各位解答 原來比想像中還近阿 ※ 編輯: KeN52710 (1.173.141.178), 07/25/2015 01:01:02
文章代碼(AID): #1LibkpZ_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bkpZ_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