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鄒族的小米收穫祭 日期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不想念書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5 14:3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如題 想知道正確的日期,聽說是7 8月,蠻想去看看的,之後畢業就要離開嘉義啦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48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806346.A.7FC.html

07/25 18:41, , 1F
那有公開嗎?不是在祭屋,普通人是不能去的
07/25 18:41, 1F

07/25 18:45, , 2F
好像已經結束了喔~~
07/25 18:45, 2F

07/25 18:45, , 3F
而且要族人邀請才能去
07/25 18:45, 3F

07/26 09:00, , 4F
二月豐年祭再去 小米祭算是家祭 外人不方便進去
07/26 09:00, 4F

07/28 09:25, , 5F
了解了解 謝謝
07/28 09:2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oyAVy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oyAVy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