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縣山區藍色立委人選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大呼嚕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9 18:26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今天豬油報導是由 民雄的三屆縣議員 林于玲出征? 雖然有嘉義王阿文在 肯定是砲灰 但民雄人口最多 卻一直沒有立委 .... 有請小商人 解惑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200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980000.A.AF4.html

08/19 18:29, , 1F
何金松表示:
08/19 18:29, 1F

08/19 18:30, , 2F
對後我忘了有這個老人...
08/19 18:30, 2F

08/19 19:01, , 3F
1F小商人欸~XD
08/19 19:01, 3F

08/19 19:03, , 4F
釣到小商人了
08/19 19:03, 4F

08/19 19:23, , 5F
連勝文?
08/19 19:23, 5F

08/19 19:36, , 6F
最早的民雄立委 應該是何嘉榮
08/19 19:36, 6F

08/19 20:27, , 7F
小商人不是才自貼打臉文而已?
08/19 20:27, 7F

08/19 20:30, , 8F
金松的兒子是我同學
08/19 20:30, 8F

08/19 21:27, , 9F
某版已經有解惑了 可以去A看看作者 XD
08/19 21:27, 9F

08/20 00:20, , 10F
常看到昔日立委在自家前種菜,真的有夠健康的
08/20 00:20, 10F

08/20 12:34, , 11F
反恐小商人也逛嘉義版!
08/20 12:34, 11F

08/21 04:59, , 12F
召喚成功
08/21 04:5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5dWhq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5dWhq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