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處理筋拉傷的診所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chaomi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20 09:08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雙手的手肘筋不知為什麼拉傷了otz 噴藥噴了好幾天還是痛QAQ 想請問一下嘉義有哪裡專門看這類的診所? 如果是醫院的話,掛哪科好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89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40032902.A.AE4.html

08/20 09:59, , 1F
應該是看復健科
08/20 09:59, 1F

08/20 12:13, , 2F
去我推薦的那家吧 今天下班也想去看看
08/20 12:13, 2F

08/20 12:14, , 3F
還是南科也有推薦呢 不然要回嘉義處理了
08/20 12:14, 3F

08/20 15:07, , 4F
和威診所,中西醫結合治療
08/20 15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IY6ha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IY6ha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