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市區幫搬家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d@.@ t:// f:// h://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22 08:05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徵求9/1開貨車幫我載搬家的東西的人 不用幫我搬 只要開車幫我載就好 從小雅路搬到彌陀路 約5分鐘路程 如果平日沒空也可以改成8/30週日幫搬 希望是住在這區域附近的,才不會跑太遠,害你不方便也不划算 費用暫定400 只有單人的東西要搬,所以只要是貨車再小應該都裝得下 --

01/14 12:31,
直接問爸爸最快
01/14 12:31

01/14 12:32,
樓上 我爸他已經.....
01/14 12:32

01/14 12:39,
真是抱歉..沒預想到是這種狀況..sorry
01/14 12:39

01/14 13:20,
我老爸他已經..... 忘記了囧
01/14 13:2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37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40201943.A.D67.html

08/22 08:43, , 1F
XDDDDDD
08/22 08:43, 1F

08/22 08:43, , 2F
建議說需要的車子大小
08/22 08:43, 2F
※ 編輯: i14d14 (111.242.61.184), 08/22/2015 09:40:23 ※ 編輯: i14d14 (220.134.237.227), 08/22/2015 17:14:31

08/22 19:12, , 3F
所以要開一台貨車去嚕?
08/22 19:12, 3F

08/22 20:04, , 4F
嗯嗯
08/22 20:04, 4F

08/22 20:38, , 5F
你沒說車子要多大
08/22 20:38, 5F

08/23 08:07, , 6F
最小的就夠了
08/23 08:07, 6F

08/23 09:36, , 7F
原PO說不用了 應該是找到人了
08/23 09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xpNrd (Chia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xpNrd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