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間麵店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EuroCat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15:1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記得在新民路和世賢路轉角 (現在胡X泰咖啡那個位置) 那位置以前有間麵店好像叫做 河北? 因為那天和家裡大人聊到 有點懷念它的水餃和麻醬麵 記得他的小菜也不錯 請問也有板友知道這間麵店嗎? 有人知道為什麼收起來了? 還是搬家了呢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36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40573231.A.06A.html

08/26 15:23, , 1F
以前好愛吃這家的水餃哦!好好吃 不過我也不知道它去哪了
08/26 15:23, 1F

08/30 16:39, , 2F
我也超愛這一家的,無論麵、湯、滷味或水餃都好吃,
08/30 16:39, 2F

08/30 16:39, , 3F
只可惜我家從下路頭搬到新厝就沒去吃了。根據我媽的
08/30 16:39, 3F

08/30 16:39, , 4F
說法是老夫妻早已休息不做啦
08/30 16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MSl1g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MSl1g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