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嘉義有Ricoh GR現貨的店家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Taffy、Tora、Allen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6 17:0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多年前GRD3出來就買了,一直當作我的隨身機使用, 最近工作忙碌幾乎沒在出動D7000所以就鎖在乾燥箱裡, 狀態半封存。 GR這系統用的很習慣,也很喜歡街拍, 前幾天看到GRII開賣就想說GR應該會來個小跳水, 但我從來沒碰過GR,想實際摸摸看拍拍看手感是否依舊, 跑了幾家相機店都沒有實機,實在太小眾了,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此資訊或是願意借給小魯我玩玩看? 小魯我會報答你的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24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40579710.A.C99.html

08/26 17:16, , 1F
要不要去問問高毅或金龍
08/26 17:16, 1F

08/26 21:55, , 2F
有考慮去台南看嗎?
08/26 21:55, 2F

08/28 19:05, , 3F
Nova就有了 店裡有養貓那家
08/28 19:05, 3F

08/28 19:07, , 4F
但無法試機
08/28 19:07, 4F

08/28 20:43, , 5F
我有一台。但放在台南。想試的話要下週末了。
08/28 20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O1-oP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O1-oP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