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hiayi ]
討論串[徵人] 嘉義市補習班徵高中英文老師
共 5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小弟拙見:. 覺得對於高中,而且是嘉中,嘉女的價錢在調整一下較為恰當,畢竟高中不是國中,難度方面大家都有一把尺,何況是當然可能也是有人數真的較少,為了能夠將雙方都能互利,我相信人數如果上來了,老師也可以跟補教的老闆提出薪水往上的趨勢。. 但是也要以數量跟補習班區域還有老闆方向去思考一下,如果人數小班
(還有223個字)
內容預覽:
言下之意您覺得大學生都很爛囉? 未免也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吧. 我認識的學弟妹都很優秀啊 他們也是大學部的喔 要不要介紹你認識 讓你增廣見聞啊. 那我也有朋友鐘點費一千啊 要比比不完. 而且要加鐘點費的話 學生方面就會負擔很重 羊毛出在羊身上. 另外 嘉中嘉女學生優秀 所以我先打出來 先給想應徵的老
(還有133個字)
內容預覽:
教學對象:. 高中學生 (嘉中嘉女都有). 教學科目:. 高中英文三民版為主 (適合未來需要教甄的老師熟悉教材). 補習班已經有一套講義供老師使用. 但不限定照版本教 也可以另外加教材. 基本上跟學生溝通過後 要改教材都很彈性. 上課時間:. 八月開始 目前時段為週四及週五 (時段可以再調). 應徵
(還有16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