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人] 嘉義市補習班徵高中英文老師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Nana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5 15:50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594592002 (增增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nana870595 (Nana)》之銘言: : : 一小時五百只能請大學生吧? : 言下之意您覺得大學生都很爛囉? 未免也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吧 : 我認識的學弟妹都很優秀啊 他們也是大學部的喔 要不要介紹你認識 讓你增廣見聞啊 : : 我朋友的鐘點費都要七百了,教的是嘉中女的優秀學生耶! : 那我也有朋友鐘點費一千啊 要比比不完 : 而且要加鐘點費的話 學生方面就會負擔很重 羊毛出在羊身上 : 另外 嘉中嘉女學生優秀 所以我先打出來 先給想應徵的老師心理準備 : 但是...其實現在差異化很嚴重 因為十二年國教升學制度改變 : 還是有很多基礎能力不好的學生 @@ : : 嘉義學生真可憐,據我朋友說很多英文老師連封像樣的英文信都寫不完整哪!(我朋友目 : : 前國高中都有教) : 你要拿低標來跟我講 我也沒辦法 唉 : 只能說您一句話罵到所有嘉義的英文老師 略為不妥 : 希望你們家兩位公子都遇到超強師資囉 很抱歉,我的回應讓您生氣了,我是想說轉介給認識的英文老師結果對方是這樣跟我說, 我沒想太多就回應造成您困擾,請見諒喔!祝您找到合適人選嘿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2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490617.A.D92.html

06/05 16:28, , 1F
其實你講得一點都沒錯。教高中一小時500塊真的只能請到大
06/05 16:28, 1F

06/05 16:28, , 2F
學生在校生等級的。自首一堂課要800-900以上才比較合理。1
06/05 16:28, 2F

06/05 16:28, , 3F
200+是正常行情。開五百塊錢一個小時真的是太吵了。
06/05 16:2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LIvsI (Chia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LIvsI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