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人] 嘉義市補習班徵高中英文老師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感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5 19:30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ana870595 (Nana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594592002 (增增)》之銘言: : : 言下之意您覺得大學生都很爛囉? 未免也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吧 : : 我認識的學弟妹都很優秀啊 他們也是大學部的喔 要不要介紹你認識 讓你增廣見聞啊 : : 那我也有朋友鐘點費一千啊 要比比不完 : : 而且要加鐘點費的話 學生方面就會負擔很重 羊毛出在羊身上 : : 另外 嘉中嘉女學生優秀 所以我先打出來 先給想應徵的老師心理準備 : : 但是...其實現在差異化很嚴重 因為十二年國教升學制度改變 : : 還是有很多基礎能力不好的學生 @@ : : 你要拿低標來跟我講 我也沒辦法 唉 : : 只能說您一句話罵到所有嘉義的英文老師 略為不妥 : : 希望你們家兩位公子都遇到超強師資囉 : 很抱歉,我的回應讓您生氣了,我是想說轉介給認識的英文老師結果對方是這樣跟我說, : 我沒想太多就回應造成您困擾,請見諒喔!祝您找到合適人選嘿! 小弟拙見: 覺得對於高中,而且是嘉中,嘉女的價錢在調整一下較為恰當,畢竟高中不是國中,難 度方面大家都有一把尺,何況是當然可能也是有人數真的較少,為了能夠將雙方都能互利 ,我相信人數如果上來了,老師也可以跟補教的老闆提出薪水往上的趨勢。 但是也要以數量跟補習班區域還有老闆方向去思考一下,如果人數小班制較少,然後又 地段較為市區,沒有全部的補教業者有錢到是房子自己的,有些要承受租金的壓力,然而 立補習班的牌子需要多少的稅金、租金以及消防等等的東西,這些加起來是老闆要很頭痛 的,衡量下來說不定每個月都會是負的都有可能,何況還有少子化的衝擊,這些都是業者 要去衡量的。 一言以蔽之,希望兩者角色思考以及溝通,雙方都有難處,老師覺得不妥可以讓業者跟 您互相討論,找到一個折衷的方式。 不太會回文,這是第一次,真摯懇請各位大大們別介意小弟的一番見解,我只是希望大 家能夠換個角度互相思考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4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503842.A.002.html

06/06 00:32, , 1F
你覺得價格不合理不要接就好啦人家找不到人自然會調
06/06 00:32, 1F

06/07 12:05, , 2F
同意你說的!那價錢太低!
06/07 12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OXY02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OXY02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