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人] 嘉義市補習班徵高中英文老師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Nana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5 10:48), 編輯推噓7(7014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594592002 (增增)》之銘言: : 教學對象: : 高中學生 (嘉中嘉女都有) : 教學科目: : 高中英文三民版為主 (適合未來需要教甄的老師熟悉教材) : 補習班已經有一套講義供老師使用 : 但不限定照版本教 也可以另外加教材 : 基本上跟學生溝通過後 要改教材都很彈性 : 上課時間: : 八月開始 目前時段為週四及週五 (時段可以再調) : 應徵條件: : 不限科系、不限身分 教學能力強為主 : 但寒暑假需要待在嘉義 因為都會上課 : 應徵方式: : 請將履歷寄至 hsuyingchen@gmail.com : : 聯絡方式: : 0934-054443 許小姐 : 請於12:00~21:00打 : 時薪: 500/hr : 地點: 嘉義市區近嘉女 一小時五百只能請大學生吧?我朋友的鐘點費都要七百了,教的是嘉中女的優秀學生耶! 嘉義學生真可憐,據我朋友說很多英文老師連封像樣的英文信都寫不完整哪!(我朋友目 前國高中都有教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2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472531.A.930.html

06/05 11:07, , 1F
喔,同行相忌沒聽過嗎?什麼都你朋友說
06/05 11:07, 1F

06/05 11:34, , 2F
單純覺得,那你朋友怎麼不自己出來說
06/05 11:34, 2F

06/05 12:05, , 3F
坦白說 這薪水算漂亮了 以前待過的補習班開給我(研究生
06/05 12:05, 3F

06/05 12:05, , 4F
)的時薪是400 課輔200 說好三個月試用期結束會調薪也沒
06/05 12:05, 4F

06/05 12:05, , 5F
調 理由是學生人數太少 但那也是他們排給我的 同事還曾
06/05 12:05, 5F

06/05 12:05, , 6F
經在同時段排了七個不同程度不同年級的學生給我 一樣只
06/05 12:05, 6F

06/05 12:05, , 7F
有200 而且還是上正課
06/05 12:05, 7F

06/05 12:40, , 8F
你還沒聽過聽過國中小數學上台老師130/HR的行情吧
06/05 12:40, 8F

06/05 12:59, , 9F
看完推文突然覺得以前鐘點算有良心的了 15名學生410/h
06/05 12:59, 9F

06/05 12:59, , 10F
r。多一個多30
06/05 12:59, 10F

06/05 13:06, , 11F
我朋友也覺得嘉義的東西太便宜了 應該要跟台北一樣貴才
06/05 13:06, 11F

06/05 13:06, , 12F
有辦法賺錢
06/05 13:06, 12F

06/05 13:15, , 13F
嘉義的咖啡都跟台北一樣貴啊
06/05 13:15, 13F

06/05 14:03, , 14F
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好酸的人好像比較可憐些~(茶)
06/05 14:03, 14F

06/05 14:33, , 15F
知識的價值不應該這麼低.. 當老師真的辛苦
06/05 14:33, 15F

06/05 14:59, , 16F
嘉女英文程度落差頗大 以前曾經改過她們的非選擇題試卷
06/05 14:59, 16F

06/05 14:59, , 17F
當時模擬考是外包(現在不清楚) 我負責改了很長一段時間
06/05 14:59, 17F

06/05 16:20, , 18F
現在也是外包
06/05 16:20, 18F

06/05 16:28, , 19F
其實我覺得這樣也說別人的人更需要被憐憫~
06/05 16:28, 19F

06/05 16:56, , 20F
還是外包喔 該不會也還是$3/張吧 = =a
06/05 16:56, 20F

06/05 19:05, , 21F
為什麼嘉義人那麼奴呢? 面對不合理薪資還幫資方講話
06/05 19:05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GuJa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GuJa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