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環中東路與中山東路坑洞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Allen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2 20:12), 編輯推噓7(7014)
留言21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經過環中東路準備右轉的摩托車道有個大坑洞,還好當時騎很慢才沒事,初估長10公分左右!!深應該也有10公分左右~ 接著往右轉後至中山東路在汽車道偏內側也有極大坑洞!! 請各為騎車或開車經過的請小心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5.15.229

04/12 20:29, , 1F
下了好幾天的雨,路上坑洞不少!大家行車注意安全!
04/12 20:29, 1F

04/12 20:48, , 2F
中壢的路都撐沒兩個月,給包商洗錢用的。
04/12 20:48, 2F

04/12 21:12, , 3F
寫信給公所吧! 在這邊講還不如直接去反應~~
04/12 21:12, 3F

04/12 22:26, , 4F
之前就有反應過我學校這,還是一樣,只能提醒大家注意,
04/12 22:26, 4F

04/12 22:26, , 5F
昨天騎車回學校照舊一攤水窪,車子都陷下去好在沒拋錨
04/12 22:26, 5F

04/12 22:27, , 6F
說真的只能提醒大家避免,受傷了申訴也覺得不了了之
04/12 22:27, 6F

04/12 22:39, , 7F
受傷申訴請把照片 醫生證明 發生事件流程都寫好
04/12 22:39, 7F

04/12 22:40, , 8F
找對窗口申訴一定會獲得賠償 再來請雞婆拍照請人來填補
04/12 22:40, 8F

04/12 22:40, , 9F
以免下個人受害啊
04/12 22:40, 9F

04/12 22:40, , 10F
記得如果造成人員受傷 車子受損到公所相關單位求償
04/12 22:40, 10F

04/12 22:41, , 11F
曾因這種施工品質受害已申請到賠償
04/12 22:41, 11F

04/12 22:41, , 12F
擬向公所求償 公所會向包商求償 就等於是包商賠償給你
04/12 22:41, 12F

04/12 22:58, , 13F
謝謝你們不過我之前出事是去年的事,還好只是輕傷就不追
04/12 22:58, 13F

04/12 23:17, , 14F
每天必經之路 想請教坑洞是在往內壢還是往平方向?謝謝!
04/12 23:17, 14F

04/12 23:28, , 15F
往內壢的唷
04/12 23:28, 15F

04/13 00:08, , 16F
我之前是摩托車龍頭整個限進去,鞋子踩進去到膝蓋
04/13 00:08, 16F

04/13 00:09, , 17F
淹到
04/13 00:09, 17F

04/13 00:51, , 18F
騎久了,還沒到那就會自動避開地上的洞...
04/13 00:51, 18F

04/13 07:11, , 19F
新生路的坑洞也是超大的
04/13 07:11, 19F

04/13 10:34, , 20F
騎久了,連哪邊路面凹凸不平,遠遠就開始繞路而行...
04/13 10:34, 20F

04/13 11:55, , 21F
寫信給桃園縣政府申訴..我上個月申訴過仁和路..
04/13 11:55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_f50D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_f50D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