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茂園服務之爛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假象。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2 00:16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篇客訴文 但很簡短 上周六文定之喜將換下的禮服遺忘至茂園 為何這麼篤定是忘在茂園?! 因為直到我和老公一起去茂園時都還拿在他手上 但因為有吃到魚這道菜時就要先離開的習俗 他忘了交代我他把衣服放在桌底下.. 因此回到家後我倆又前往茂園 未婚夫回茂園向其服務生詢問但對方卻很篤定的說 沒有看到 我們心想也許是哪個親戚順手拿走了 發現會再還給我們 後來我們失落的回了家 慶幸的是禮服是用買的不是用租的 否則損失可大了!! 爸媽知道這件事 他們說會再幫我們找看看 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就發現裝在袋子裡的禮服 我爸說他隔天去茂園問 一個服務生直說 沒有沒有 沒有看到這件衣服 結果另一邊別的服務生就將這袋"活生生"的拿了出來 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一點都不會考慮到掉了東西的人著急的心情 只會打發 態度之爛讓人忿恨不平 因此將茂園服務生的惡行惡狀公開 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了!! -- 隨便逛 隨便買~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reverielov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70.152

04/12 07:58, , 1F
應該有網站試著寫客訴信到他們公司,但妳沒記下人名就
04/12 07:58, 1F

04/12 11:34, , 2F
他們的服務生要多訓練是真的
04/12 11:34, 2F

04/12 11:36, , 3F
營業時間快到了就叫說你們可以快一點嗎?上菜也不會說
04/12 11:36, 3F

04/12 11:37, , 4F
雖然是小事,但可以更好
04/12 11:37, 4F

04/12 12:52, , 5F
服務生有時,只做一天並不是長期做的,而同事間更是不
04/12 12:52, 5F

04/12 12:53, , 6F
不熟,找領班會更快… 還好禮服拿回來,要我應該會投訴
04/12 12:53, 6F

04/12 12:54, , 7F
到領班那去:( 或更上面的人
04/12 12:54, 7F

04/12 14:01, , 8F
爛透了
04/12 14:0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k7Wxy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k7Wxy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