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壢斷網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輕快的飛舞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2 15:4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住內壢這邊斷網的嗎? 用到一半突然就斷了,不知是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Legend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1.245.223

04/12 18:21, , 1F
我在榮明路上從昨天下午斷到今天早上,昨天問說正在搶修..
04/12 18:21, 1F

04/12 18:47, , 2F
正常
04/12 18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xlcc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xlcc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