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壢斷網?
有人住內壢這邊斷網的嗎?
用到一半突然就斷了,不知是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Legend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1.245.223
→
04/12 18:21, , 1F
04/12 18:21, 1F
推
04/12 18:47, , 2F
04/12 18:47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