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後站阿正魷魚羹會休息到什麼時候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歲月的痕跡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3 08:0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真是想念美味的魷魚羹~~~ 最近每次去都撲空, 是這麼剛好我去的時候都恰巧沒開, 還是老闆沒營業呢? 有人知道會休息到甚麼時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70.245

04/13 10:07, , 1F
4/22~開工~他有簡訊通知
04/13 10:0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A3RE_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A3RE_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