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壢下午看遺落戰境
想看遺落戰境
時間就下午吧
實際時間依想看的人再討論一下
先問看看有沒有想看的人囉
再考慮揪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62.28
推
04/14 08:56, , 1F
04/14 08:56, 1F
推
04/14 09:08, , 2F
04/14 09:08, 2F
→
04/14 11:07, , 3F
04/14 11:07, 3F
一位跑去看了~ 一位沒連絡上~ XDD
※ 編輯: mimio1004 來自: 1.169.119.110 (04/14 16:12)
推
04/14 17:16, , 4F
04/14 17:16, 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