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中壢的皮膚科 有禮拜日看的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阿誠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4 13:33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一下有禮拜日看診的皮膚科嗎 評價口碑都不錯的 不想隨便亂看怕變更嚴重哈 哈 1-5好像有一個新明皮膚科很厲害對八 那請問禮拜日有嗎??? -- ╓─╖ ║ ║ ║ ║ ╓ ║ ╓── ║ ╥ ║ ╥ ╓ ║╓── ║ ╟─╢ ║ ║ ║╲║ ║ ╖ ║ ║ ║ ║ ║╲║╟── ╙─╜ ║ ║ ╙─╜ ║ ╜ ╙─╢ ╙── ╨ ╙── ╨ ║ ╜╙── ψ ‧‧ 美食 唱歌 ‧‧ ‧‧ ‧‧ ●‧ ‧‧ 運動 旅遊 ●‧ ‧‧ ●‧ ●‧ ●‧ FB: http://ppt.cc/LGiW ●‧ 中壢Line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.151

04/14 13:40, , 1F
元化路上得美麗晶
04/14 13:40, 1F

04/14 13:46, , 2F
請問一下有看皮膚嗎 這不是醫美嗎QQ"
04/14 13:46, 2F

04/14 13:46, , 3F
我是皮膚好養
04/14 13:46, 3F

04/14 14:04, , 4F
得美麗晶就是皮膚科,不過藥師很不專業就是了
04/14 14:04, 4F

04/14 14:18, , 5F
我今天還是放棄好了 哈哈 明天去新明皮膚科
04/14 14:18, 5F

04/14 15:06, , 6F
想知道藥師怎麼了
04/14 15:06, 6F

04/14 23:18, , 7F
你來拿藥時藥師可以一直看電視看不停,檢查藥也檢查一下
04/14 23:18, 7F

04/14 23:19, , 8F
而已,然後從頭到尾不會主動和你說一句話
04/14 23:1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Z-a6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Z-a6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