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推薦好自助餐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鋼鐵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5 21:01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是工讀生 也不是餐廳老闆的親戚之類 單純是去吃了之後 覺得很便宜 料也很多 老闆跟老闆娘真的人很客氣(雖然沒有聊天 可是態度很好) 而老闆的小孩很小 似乎是有點障礙 (沒有歧視的意思) 看了覺得很可憐 才會自己主動幫她打廣告 如果想吃東西 可以來這間喔 主要就算不是因為是同情心 我個人真的認為太划算了 料很超值 飯有沒有吃到飽我不知道 也蠻好吃的 想吃的人可以去看看喔!! http://ppt.cc/uCF5 這是傳單 地址 中壢市廈門街185號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79.229

04/15 21:04, , 1F
這裡原本不是有家自助餐 是換老闆還是重新整修開幕阿?
04/15 21:04, 1F

04/15 21:06, , 2F
不知道耶 最近才經過那邊 ~可以問問看老闆!
04/15 21:06, 2F

04/15 21:11, , 3F
我查了下統一編號 好像就是之前那間~
04/15 21:11, 3F

04/16 17:22, , 4F
剛剛跑去買了 真的很划算耶 菜色好豐富 味道也很棒
04/16 17:22, 4F

04/16 17:23, , 5F
我選了炸排骨 麵衣不會太厚 肉也很多汁 好吃耶
04/16 17:23, 5F

04/17 00:35, , 6F
在附近!!!竟然沒注意到!!! 謝謝推薦~~~
04/17 00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_esvb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_esvb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