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推薦好自助餐
我不是工讀生 也不是餐廳老闆的親戚之類
單純是去吃了之後 覺得很便宜 料也很多
老闆跟老闆娘真的人很客氣(雖然沒有聊天 可是態度很好)
而老闆的小孩很小 似乎是有點障礙 (沒有歧視的意思)
看了覺得很可憐 才會自己主動幫她打廣告
如果想吃東西 可以來這間喔
主要就算不是因為是同情心
我個人真的認為太划算了 料很超值
飯有沒有吃到飽我不知道
也蠻好吃的 想吃的人可以去看看喔!!
http://ppt.cc/uCF5
這是傳單
地址 中壢市廈門街185號
謝謝大家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79.229
推
04/15 21:04, , 1F
04/15 21:04, 1F
→
04/15 21:06, , 2F
04/15 21:06, 2F
→
04/15 21:11, , 3F
04/15 21:11, 3F
推
04/16 17:22, , 4F
04/16 17:22, 4F
→
04/16 17:23, , 5F
04/16 17:23, 5F
推
04/17 00:35, , 6F
04/17 00:35, 6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