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閉鎖性痘痘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Bomb!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4 23:0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很晚睡 導致臉上開始長了沒有頭的痘痘 又紅又痛又擠不出東西來 好了一顆又立即冒出2顆 很擾人.... 想問大家 中壢有沒有推薦治療沒有頭的痘痘的診所 或是哪邊可以買到治療他的藥的藥局 (說一下啥藥名:D) 然後我想要治本也治標 我的痘痘因該是內分泌失調導致 請問有無推薦的保養品 或是調理內分泌的西醫或中醫 讓體質變的不太會因為晚睡而冒出髒東西 這樣也不怕長出來後該怎麼辦了 不然讓他這樣三天兩頭就長一顆 過不了多久 臉都爛了>.< 多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25.223

04/15 01:14, , 1F
我這裡有痘痘膠 可以讓你試試
04/15 01:14, 1F

04/15 07:51, , 2F
皮膚科都可以吧,醫生會開藥房也買得到大概ISOTREX
04/15 07:51, 2F

04/15 07:51, , 3F
先去看醫生吧
04/15 07:51, 3F

04/15 08:28, , 4F
我都有做臉保養 之前也是都是閉鎖性粉刺 擠的時候超痛 盡量別
04/15 08:28, 4F

04/15 08:29, , 5F
用皮膚科的藥吧 只有治標沒治本 一樣會再長 建議多保養囉!
04/15 08:29, 5F

04/15 12:22, , 6F
痘膚潔...專治大痘
04/15 12:22, 6F

04/15 15:32, , 7F
達克痘30% 平常可以用理膚寶硫酸鋅化妝水
04/15 15:32, 7F

04/15 21:32, , 8F
擦杏仁酸有效會代謝,可查美保板
04/15 21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iQ_VY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iQ_VY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