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壢突點貓咖啡廳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Kite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5 12:29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有圖有文: http://mistmars1224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558960 相簿有圖: http://mistmars1224.pixnet.net/album/set/3150366 PTT文字版: 2013.04.06 下著雨的中壢 連續假期的第三天 感謝朋友的介紹,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間貓咖啡廳 從中壢火車站後站 順著估狗妹ㄆ(google map)的導航來到這間咖啡廳 因為是下雨的關係,怕單眼受傷也就沒有拍店的正面 進入店內其實有點傻眼 【低調的奢華】來形容真的很恰當 門口給人一種法國巷弄內咖啡廳的感覺 一進門之後 左手邊是木質的書報架 架上有許多擺飾和書籍 書報架過去是吧檯,工作人員忙碌著 吧檯的旁邊是一些很有歐式風格的擺飾 更吸引我的,是一進門中間的巴洛克紋屏風 讓進入咖啡廳,妳會有一種置身古堡的錯覺 這間咖啡廳的設計很美 但是燈光實在太暗了 拍起來真的有點挑戰 ISO一下就要從2500起跳 我邊拍邊想那樣的雜訊就令人不寒而慄 先來幾張貓咪的特寫吧! 餐點方面 我和朋友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4:30 這個時間只有下午茶 我和朋友都是點180NT的小夫午茶 我點的主餐是焗烤牛肉起司捲+咖啡 朋友點的是香草天空冰淇淋鬆餅+水果茶 其實我和朋友滿幸運的 來到咖啡廳時 一隻美國短毛貓正在我們的座位上熟睡著 超級霹靂宇宙無敵的可愛 我和朋友都是標準的貓奴 我把座位讓給她 後來居然乖乖的給她抱著 超幸福的...... 來繼續貓的特寫 這裡的貓有獨特的優雅 並不會特別取悅人或是親近人 在這咖啡廳的午後 悠閒、優雅 在這裡,時光會被凝結 有很物超所值的罪惡下午茶 有很慵懶優雅的三隻貓咪 而且三隻貓咪都白白胖胖的XD 如果妳在中壢,這是妳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突然覺得中壢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有服務一級棒讓人覺得溫暖而且是正妹店長的米洛克義式廚房 有風格獨特、布置用心、下午茶罪惡的突點貓咖啡廳 我想,我還會再來的 要來的朋友記得要預約喔! Mars2013.04.15 -- Mars 用單眼與鍵盤 記錄感動、創造故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29.164

04/15 12:48, , 1F
推這家 下次吃可以點草莓鬆餅 不錯吃
04/15 12:48, 1F

04/15 14:12, , 2F
我每次都沒預約,好險都有位置!
04/15 14:12, 2F

04/15 15:08, , 3F
樓上也太幸運了~~~~
04/15 15:08, 3F

04/15 18:10, , 4F
挑對時間去其實都不太需要預約
04/15 18:10, 4F

04/15 18:11, , 5F
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花茶系列也都很棒 不過唯一缺點是
04/15 18:11, 5F

04/15 18:11, , 6F
光線不足 無法在裡面看書 會覺得眼睛很痛
04/15 18:11, 6F

04/15 20:53, , 7F
想知道大概是什麼時候去才算挑對時間不用預約>"<
04/15 20:53, 7F

04/15 20:54, , 8F
去了兩次,第一次沒預約所以沒吃到,第二次才預約到><
04/15 20:54, 8F

04/16 00:36, , 9F
大推突點,義大利麵還有鬆餅都超好吃!
04/16 00:36, 9F

04/16 20:19, , 10F
我有幾次大概在5點半以前去都有位置 6點過後就客滿了
04/16 20:19, 10F

04/22 05:16, , 11F
中原附近這家和中原紅無堤(二樓)都不錯.祇是兩家都在巷子
04/22 05:16, 11F

04/22 05:17, , 12F
都不好找
04/22 05:1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u8VD2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u8VD2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