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咖啡拉花班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 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5 13:31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平常假日閒閒不知道要做啥 看到網路萬能科大有開咖啡拉花班 http://www.cec.vnu.edu.tw/ 有人有上過嗎? 好玩嗎? 或是有人要一起報名嗎?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4.10.45 YPS:轉錄至看板 Coffee 04/15 13:34

04/15 15:51, , 1F
好遠阿阿阿阿
04/15 15:51, 1F

04/20 03:06, , 2F
好想去喔QQ
04/20 03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v2WKF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v2WKF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