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咖啡拉花班
平常假日閒閒不知道要做啥
看到網路萬能科大有開咖啡拉花班 http://www.cec.vnu.edu.tw/
有人有上過嗎? 好玩嗎?
或是有人要一起報名嗎? 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4.10.45
※ YPS:轉錄至看板 Coffee 04/15 13:34
→
04/15 15:51, , 1F
04/15 15:51, 1F
→
04/20 03:06, , 2F
04/20 03:06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