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4/17 老張羊肉爐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5 13:41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4/17 22:30 地點:老張羊肉爐 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996號 預計人數: 不知道 基本上這次揪團沒打算設人數上限,老張我還挺愛的,希望能在最後一個月 給老張一個支持,我只是一個吃過幾次的鄉民,但是對於老張要歇業我有淡 淡的失落,所以,願意參加的就來吧,頂多我多花點時間處理站內信而已 預計費用: 似乎是299 ? 集合地點: 1. 中壢大潤發對面的台風小館(22:10) 2. 老張羊肉爐門口 (22:30) 備註: 報名請 站內信 來信請留下 稱呼 聯絡電話 人數 集合地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20.69

04/15 13:49, , 1F
昨天才去吃 大推~~~~!!!!
04/15 13:49, 1F

04/15 15:28, , 2F
前一天提前訂位 並說版友 好像260的樣子
04/15 15:28, 2F

04/15 15:30, , 3F
爆時間= = 有點晚阿
04/15 15:30, 3F

04/15 15:33, , 4F
這時間準備要睡了說~看來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衝了~
04/15 15:33, 4F

04/15 15:50, , 5F
這時間好晚喔...
04/15 15:50, 5F

04/15 15:52, , 6F
洗洗睡了 XD
04/15 15:52, 6F

04/15 17:14, , 7F
真的 洗洗睡了 約個7點還OK的
04/15 17:14, 7F

04/15 19:51, , 8F
這麼晚去是不想讓老闆休息= ="
04/15 19:51, 8F

04/15 21:04, , 9F
記得剛開店的時候去吃湯頭讓我印象深刻~~
04/15 21:04, 9F

04/15 21:04, , 10F
一般羊肉爐吃到後來湯都會整個濁掉..可是老張卻不會..
04/15 21:04, 10F

04/15 21:06, , 11F
隔年去吃 湯頭感覺完全變了, 再去吃幾次都是一樣就沒再去了~
04/15 21:0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vBwf_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vBwf_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