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半夜小孩悽慘的哭聲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海洋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6 00:02), 編輯推噓13(1309)
留言22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中山東路三段429巷87弄這邊 這幾天被這悽慘的哭聲嚇得我沒法睡覺,白天也問鄰居有沒有聽到半夜的哭聲。 不過這裡的人都比較早睡,似乎沒聽過 哭聲有時都一陣一陣的,我也不好掌握大概是哪一戶發出的悽慘哭聲。 我決定要報警,因為社會事件的頻繁讓我決定不能漠視。 可是我比較想問大家的是:因為不知道確切地點 可以錄影存證就可以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50.63

04/16 00:07, , 1F
你可以打給警察,請他到你家附近一起聽聽看,讓他們追查
04/16 00:07, 1F

04/16 00:28, , 2F
那是小貓發春吧?我小時後也一直以為鄰居愛打小孩
04/16 00:28, 2F

04/16 00:29, , 3F
結果當兵有次回家走後面防火巷才發現是貓在叫
04/16 00:29, 3F

04/16 00:34, , 4F
貓咪發情像淒厲的嬰兒哭聲+1,確認一下喔!
04/16 00:34, 4F

04/16 00:35, , 5F
有可能是貓 但還是別大意 該報警就報
04/16 00:35, 5F

04/16 00:39, , 6F
貓+1,下雨的深夜,無人的街道,貓在發情嚇死你。
04/16 00:39, 6F

04/16 03:46, , 7F
我宿舍這邊的浪貓每天叫不停,真的有點像小孩哭聲,好加
04/16 03:46, 7F

04/16 03:46, , 8F
在我家兩隻很安份
04/16 03:46, 8F

04/16 08:51, , 9F
貓叫春真的很像很噁心的小孩哭聲
04/16 08:51, 9F

04/16 09:10, , 10F
同意貓叫春很可怕
04/16 09:10, 10F

04/16 10:51, , 11F
我家這邊是情侶吵架,罵超大聲,摔鍋子~
04/16 10:51, 11F

04/16 12:07, , 12F
我姪子晚上不睡覺也都哭的很淒厲,吵的我都不能睡,超想打電話
04/16 12:07, 12F

04/16 12:08, , 13F
去說他家暴我!真的很誇張的哭~
04/16 12:08, 13F

04/16 12:10, , 14F
真的有可能是貓..那聲音超像的
04/16 12:10, 14F

04/16 12:39, , 15F
我也被小貓的叫聲騙過...
04/16 12:39, 15F

04/16 16:26, , 16F
為求謹慎~還是確認一下比較好!以免有孩子真的在受苦中
04/16 16:26, 16F

04/16 22:32, , 17F
我也是住這邊,但似乎是一個剛出生的寶寶,常常半夜大
04/16 22:32, 17F

04/16 22:32, , 18F
哭,有時中午也會哭,但都沒聽見大人哄他的聲音耶~
04/16 22:32, 18F

04/16 22:33, , 19F
另外報警沒有用,之前87弄樓下有個醉漢在大吵,我報警
04/16 22:33, 19F

04/16 22:33, , 20F
警察半小時都沒來,只打一通電話說他們找不到路,就沒
04/16 22:33, 20F

04/16 22:34, , 21F
下文了..
04/16 22:34, 21F

04/17 20:11, , 22F
貓+1
04/17 20:1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2IhO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2IhO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