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多消防車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MG貓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6 07:4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中山東路上一直不斷有消防車跟救護車飛奔而過 有人知道是哪邊出事了嗎? 一早居然是被消防車當鬧鐘叫醒 感覺好像很嚴重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09.80

04/16 07:59, , 1F
我以為是有火災耶……
04/16 07:59, 1F

04/16 09:15, , 2F
有 協同街這邊 早上聽到吵架聲還有爆炸聲
04/16 09:15, 2F

04/16 09:15, , 3F
煙就飄進來我家了 看到消防車馬上開進來接水滅火
04/16 09:15, 3F

04/16 09:17, , 4F
因為我窗戶剛好跟馬路呈90度 看不太到究竟燒成怎樣
04/16 09:17, 4F

04/16 10:58, , 5F
這篇跟上篇聯結起來感覺毛毛的, 該不會是同一個地點吧
04/16 10:58, 5F

04/16 12:30, , 6F
那時還以為是槍聲= = 還想說該不會有狙擊手
04/16 12:30, 6F

04/16 20:49, , 7F
.....協同街 今天有火災嗎? 上班中不知道
04/16 20:4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91dL9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91dL9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