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要團報駕訓班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SF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6 16:3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近期想學開車 去鴻興和大展問到的都是總Total$12500 想請問有人要開團報嗎? 這兩間的評價好不好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27.255.248

04/18 13:01, , 1F
大推 鴻興 顏添科 教練
04/18 13:01, 1F

04/18 15:46, , 2F
我也想學~~可是我們只有兩位!!駕訓班真的越來越貴了QQ
04/18 15:46, 2F

04/20 00:51, , 3F
大展 上一篇想開團的去詢問團報價 好像是10500
04/20 00:51, 3F

04/21 16:10, , 4F
我最近也想學開車欸
04/21 16:1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Gpl5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Gpl5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