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內壢有推薦看胸腔的醫生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ju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7 14:10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睡醒都會胸痛 站著又沒事 彎腰有時又痛 躺平有時也會痛 不知道中壢內壢這邊有沒有推薦看胸腔的醫生呢 感謝大家推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67.25

04/17 15:09, , 1F
不要去壢新 一樣也是胸口痛 壢新醫生說我明明就沒怎樣(口
04/17 15:09, 1F

04/17 15:10, , 2F
氣超差) 也只開了止痛藥 後來還是回台北看 是氣喘變嚴重
04/17 15:10, 2F

04/17 15:11, , 3F
PS 我每次看醫生前都會先說我有氣喘
04/17 15:11, 3F

04/17 16:48, , 4F
我是打噴嚏胸口會痛 去壢新照了x光跟做心電 都正常 開
04/17 16:48, 4F

04/17 16:48, , 5F
個止痛藥就叫我走了 問題至今沒解決
04/17 16:48, 5F

04/17 23:41, , 6F
署立桃園醫院胸腔科看看
04/17 23:41, 6F

04/19 00:47, , 7F
有沒有抽菸??沒抽菸的話..建議這種比較核心的問題...
04/19 00:47, 7F

04/19 00:48, , 8F
建議去大醫院看..例如.林口長庚..比較安全些....
04/19 00:48, 8F

04/19 21:23, , 9F
長榮好像有
04/19 21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Zp9Ni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Zp9Ni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