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有沒有QQ的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妖獸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8 21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在台中集了一些點沒換掉 請問中壢或平鎮有沒有QQ的?(or QQ茶舖) 不然怕以後年代久遠沒得換了.. 以前真的很愛喝QQ啊XD 離宿舍比較近又很便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81.82
文章代碼(AID): #1HR_DQJ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_DQJ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