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免費的電腦專業課程!!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大俠梅花鹿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7 14:3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桃園職訓局在二週後會開"嵌入式系統"的課 地點在楊梅埔心牧場旁邊 不知道嵌入式系統可以看一下這個 http://www.iiiedu.org.tw/taipei/edm/meme/meme_nqa.htm 本來應該是今天要開課的 因為招生不足額 延班二週 希望到時可以開班成功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看看 (現在的情況是報名應該就錄取, 但名目上還是要考個試) 課程是免費的 也不用押金 可以先報名 上課五天內覺得沒興趣退掉也不用任何費用 上到一半如果有工作 也不用付任何費用 要付費的情況只有上到一半不上, 又沒有找到工作 無故放棄 才要繳部分培訓費用 這門課程資策會也有開 費用要十多萬!! 來上職訓局的 免費!! 有興趣者 請密切注意這幾天的職訓e網 http://www.etraining.gov.tw/index.html 應該明天就有消息了~ 不是桃園新竹人的話 還可以住宿舍哦!! -- 楊梅和中壢這麼近 po這兒應該OK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6.235

04/17 14:59, , 1F
平日要上課,不然還蠻想去的!
04/17 14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a7Lq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a7Lq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