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壢有好吃的燒臘便當店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8 11:14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身是喜歡吃 燒臘店的 燒肉便當 但是不知道 內壢這附近哪邊有好吃的燒臘便當店 不曉得大家有推荐的嗎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67.28

04/18 11:19, , 1F
明華燒臘,在署立桃園醫院斜對面陸橋底下,個人覺得不錯
04/18 11:19, 1F

04/18 12:03, , 2F
元智大富翁旁,我忘記叫啥名字了...
04/18 12:03, 2F

04/18 12:33, , 3F
明華燒臘店面不起眼味道倒是不錯
04/18 12:33, 3F

04/18 13:02, , 4F
大富翁旁邊那家叫粵華,不錯吃
04/18 13:02, 4F

04/18 15:48, , 5F
粵華還不錯吃~~
04/18 15:48, 5F

04/18 17:23, , 6F
絕對無敵的就是明華燒臘
04/18 17:23, 6F

04/18 17:54, , 7F
明華的配菜 超級無敵油
04/18 17:54, 7F

04/18 19:05, , 8F
信義路渣打銀行對面那家還不錯 但轉角那家不推
04/18 19:05, 8F

04/18 19:06, , 9F
那家不知道在紅什麼~ 被人潮騙去吃兩次 兩次都後悔
04/18 19:06, 9F

04/18 19:20, , 10F
那家老闆的女兒戴口罩 不知道是正妹嗎
04/18 19:2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sKaA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sKaA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