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元智中原附近,有人換到拉拉熊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風滔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8 17:44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,中壢、中原、元智地區 有人在7-11換到拉拉熊杯子嗎? 好像目前都缺貨齁~ 幫朋友問一下! 感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5.30

04/18 18:06, , 1F
楊梅都缺貨了……
04/18 18:06, 1F

04/18 18:16, , 2F
等預定中
04/18 18:16, 2F
可是店員說不能預訂耶

04/18 18:30, , 3F
連菇菇筆都缺貨了...
04/18 18:30, 3F
※ 編輯: qoo4628802 來自: 114.43.55.30 (04/18 18:41) ※ 編輯: qoo4628802 來自: 114.43.55.30 (04/18 18:42)

04/18 19:03, , 4F
快結束時就可以預訂了
04/18 19:03, 4F

04/18 19:54, , 5F
元智附近都缺貨,今天去問的QQ
04/18 19:54, 5F

04/18 20:04, , 6F
我都直接買了ˊˋ
04/18 20:04, 6F

04/18 21:59, , 7F
昨天早上有換到
04/18 21:59, 7F

04/18 23:09, , 8F
QQ!! 今天晚上才找了10家左右的7-11都缺貨............
04/18 23:09, 8F

04/19 00:55, , 9F
去哪間都缺貨,店員還説要早點去換,要追送貨車是吧
04/19 00:55, 9F

04/19 12:56, , 10F
真的是要靠人脈!我家附近也都沒有
04/19 12:56, 10F

04/19 19:31, , 11F
今天一早六點高鐵附近小七全掛0…
04/19 19:31, 11F

04/21 22:33, , 12F
沒有缺不缺貨只有跟你熟不熟
04/21 22:3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y1ajG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y1ajG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