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健身房問題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殢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00:46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:) 最近想好好練身體,但礙於在下還是學生,無經濟能力辦月卡之類的。 請問中壢有沒有計單次的健身房? 例如進一次健身房150元之類。 請各位大大解惑^___^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64.113

04/19 00:47, , 1F
南區運動中心
04/19 00:47, 1F

04/19 06:11, , 2F
謝謝大大回覆~
04/19 06:11, 2F

04/19 06:13, , 3F
我剛剛查過了,但官網沒寫要多少錢@_@
04/19 06:13, 3F

04/19 08:04, , 4F
查MuscleBeach版
04/19 08:04, 4F

04/19 08:07, , 5F
大學生?? 大學拿學生證都有免費健身房可用
04/19 08:07, 5F

04/19 09:10, , 6F
南區不一次買大量優惠券的話應該是一次150。建議你
04/19 09:10, 6F

04/19 09:11, , 7F
先去探勘一下。
04/19 09:11, 7F

04/19 12:11, , 8F
南區單次100 包月1500 次月開始1400 可使用游泳池和健
04/19 12:11, 8F

04/19 12:12, , 9F
身房 不過游泳池有跟中壢高商簽約部分時段不開放
04/19 12:12, 9F

04/19 16:50, , 10F
學生票100/次~
04/19 16:50, 10F

04/19 16:51, , 11F
中央大學健身房~外校學生好像50/次
04/19 16:51, 11F

04/19 17:48, , 12F
南區單次不是150嗎? 我禮拜一去問過了~櫃檯小姐講的
04/19 17:48, 12F

04/19 22:05, , 13F
用"大學學生證"哪裡有免費健身房?
04/19 22:05, 13F

04/19 22:39, , 14F
說不定校內體育館有健身器材
04/19 22:39, 14F

04/19 23:27, , 15F
所以南區是學生票100,全票150囉@@? 中央大學裡面有健
04/19 23:2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2DQ9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2DQ9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