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老張羊肉爐有開嗎??(已問.有開.揪團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大蘋果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13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打電話通了~~ 今天有開~~ 我們大約晚上7點會到~~~ 有人要一起來吃嗎XDD?? 揪團中~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請問一下~~今天老張羊肉爐有開嗎?? 聽到他要結束營業的消息好難過QAQ 不過因為太遠了~~所以決定趁著今天我生日衝最後一次~~~ (不然應該每周吃一次XD) 懷念的好味道QAQ~~ 不過剛剛打手機~沒有人接~~ 想問問各位~今天是否有開? 本來今天想回家~可是心血來潮想說衝最後一次~明天早上再回家~~ 還特地把車票取消買明天的...(最慢等等2點半要退票改明天) 很怕撲空又晚一天回家Q.Q 請問有認識的或是住附近的知道老張今天是否有開嗎?? 先謝謝各位了~~ -- 我覺得妳很幸福,因為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; 但我卻只能選擇愛妳或更愛妳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70.79

04/19 14:16, , 1F
老闆的電話好像不是這隻耶...
04/19 14:16, 1F
※ 編輯: apple181818 來自: 140.115.70.79 (04/19 15:32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DNBD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DNBD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