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老張羊肉爐有開嗎??(已問.有開.揪團)
剛剛打電話通了~~
今天有開~~
我們大約晚上7點會到~~~
有人要一起來吃嗎XDD??
揪團中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問一下~~今天老張羊肉爐有開嗎??
聽到他要結束營業的消息好難過QAQ
不過因為太遠了~~所以決定趁著今天我生日衝最後一次~~~
(不然應該每周吃一次XD)
懷念的好味道QAQ~~
不過剛剛打手機~沒有人接~~
想問問各位~今天是否有開?
本來今天想回家~可是心血來潮想說衝最後一次~明天早上再回家~~
還特地把車票取消買明天的...(最慢等等2點半要退票改明天)
很怕撲空又晚一天回家Q.Q
請問有認識的或是住附近的知道老張今天是否有開嗎??
先謝謝各位了~~
--
我覺得妳很幸福,因為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;
但我卻只能選擇愛妳或更愛妳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0.79
推
04/19 14:16, , 1F
04/19 14:16, 1F
※ 編輯: apple181818 來自: 140.115.70.79 (04/19 15:32)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