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哪裡有輕檔車可以租?
餓死抬頭,最近想玩檔車想到快發慌了,之前跟弟弟借他的野狼學檔車,還去街上租一台
小忍者玩一天。自己也有在計畫以後要買T2,就等Sym什麼時候出白色內銷了!!
常常弟弟也要用車,或者要找他一起出去的時候就無法兩人都騎檔車;況且車終究還是他
的,常常借來玩也不是辦法。
想要租台250以下的輕檔跑跑山,吹吹風,享受控制轉速的樂趣。
就現前面提到的,原本家裡附近有間車行有在租小忍者,但是幸運地是(?)在我租完沒幾
個月,車行就把它給賣了?! 從此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白牌檔車可以玩。 = =
因為自己想買T2的關係,如果能租T2當然是最好,上網查過只有高雄有... OTL
不然其他250也行,最近的也在新北市,光過去就花時間又麻煩。
就算租一台KTR、雲豹的也好,只是想要騎騎檔車、踩踩檔桿而已。
中壢有車行可以租檔車嗎? 上網找過租速克達的有,檔車的就沒聽說過了...
還望各位板友能夠提供各種小道消息,哪怕只是間小店有在租舊檔車都沒關係。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39.132
→
04/19 16:56, , 1F
04/19 16:56, 1F
→
04/19 16:56, , 2F
04/19 16:56, 2F
推
04/19 18:56, , 3F
04/19 18:56, 3F
真的,有這麼多閒錢就直接新版300小忍者了。 XD
是看在T2力量夠用,順便支持一下國產;論CP值絕對贏小忍者,但是其他的就...嗯 XD
而且小忍者也租過了,動力上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,細部配備也還好,雖然體質
比國產車好非常多也是真的,但也反應在價格了。
推 bedocument:直上紅牌啦~~
大大要金援小弟嗎? @v@
04/19 20:23
推
04/19 21:02, , 4F
04/19 21:02, 4F
以前小忍者就是在那邊租的,這幾天才回我訊息說250生意不好,所以暫時不會有小檔可
以租。 OAQ
推
04/19 21:53, , 5F
04/19 21:53, 5F
→
04/19 21:53, , 6F
04/19 21:53, 6F
→
04/19 22:00, , 7F
04/19 22:00, 7F
※ 編輯: Haingolay 來自: 118.161.174.143 (04/19 22:04)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