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哪裡有輕檔車可以租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Ha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15:45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餓死抬頭,最近想玩檔車想到快發慌了,之前跟弟弟借他的野狼學檔車,還去街上租一台 小忍者玩一天。自己也有在計畫以後要買T2,就等Sym什麼時候出白色內銷了!! 常常弟弟也要用車,或者要找他一起出去的時候就無法兩人都騎檔車;況且車終究還是他 的,常常借來玩也不是辦法。 想要租台250以下的輕檔跑跑山,吹吹風,享受控制轉速的樂趣。 就現前面提到的,原本家裡附近有間車行有在租小忍者,但是幸運地是(?)在我租完沒幾 個月,車行就把它給賣了?! 從此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白牌檔車可以玩。 = = 因為自己想買T2的關係,如果能租T2當然是最好,上網查過只有高雄有... OTL 不然其他250也行,最近的也在新北市,光過去就花時間又麻煩。 就算租一台KTR、雲豹的也好,只是想要騎騎檔車、踩踩檔桿而已。 中壢有車行可以租檔車嗎? 上網找過租速克達的有,檔車的就沒聽說過了... 還望各位板友能夠提供各種小道消息,哪怕只是間小店有在租舊檔車都沒關係。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39.132

04/19 16:56, , 1F
建議不要買T2,我朋友當初也有考慮!還好最後買小忍~差多了
04/19 16:56, 1F

04/19 16:56, , 2F
馬力差8,單缸...雙缸...
04/19 16:56, 2F

04/19 18:56, , 3F
有錢當然買小忍者~~XD
04/19 18:56, 3F
真的,有這麼多閒錢就直接新版300小忍者了。 XD 是看在T2力量夠用,順便支持一下國產;論CP值絕對贏小忍者,但是其他的就...嗯 XD 而且小忍者也租過了,動力上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,細部配備也還好,雖然體質 比國產車好非常多也是真的,但也反應在價格了。 bedocument:直上紅牌啦~~ 大大要金援小弟嗎? @v@ 04/19 20:23

04/19 21:02, , 4F
內壢的勁速問問看 印象中有一台 ppt.cc/_M6N ←FB粉絲頁
04/19 21:02, 4F
以前小忍者就是在那邊租的,這幾天才回我訊息說250生意不好,所以暫時不會有小檔可 以租。 OAQ

04/19 21:53, , 5F
勁速只有紅牌
04/19 21:53, 5F

04/19 21:53, , 6F
看到非紅牌應該都是客人的車
04/19 21:53, 6F

04/19 22:00, , 7F
T2跟小忍者不能比呀!~ 價差這麼... XDDDD
04/19 22:00, 7F
※ 編輯: Haingolay 來自: 118.161.174.143 (04/19 22:04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FOg-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FOg-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