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壢停電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~幻~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21:00), 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壢元智大學附近的新西華和大富翁停電了... 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 有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... 10樓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5.200.139

04/19 21:05, , 1F
華美一路這邊也停了
04/19 21:05, 1F

04/19 21:12, , 2F
後站莊敬路也停
04/19 21:12, 2F

04/19 21:25, , 3F
中原沒事,看來是內壢那邊~
04/19 21:25, 3F

04/19 22:07, , 4F
還好我回家了...
04/19 22:07, 4F

04/19 22:10, , 5F
他們的隔壁沒事
04/19 22:10, 5F

04/19 22:15, , 6F
中原這好像晚上12點會停電
04/19 22:15, 6F

04/19 22:16, , 7F
電來了 換網路掛了.....
04/19 22:16, 7F

04/19 22:23, , 8F
元智生活會館那邊好了嗎?
04/19 22:23, 8F

04/19 22:26, , 9F
中原12點會停?真假喇!!洗澡去...
04/19 22:26, 9F

04/19 22:30, , 10F
莊敬路上只有路燈停電 房子裡沒停
04/19 22:30, 10F

04/19 23:01, , 11F
內壢高中這沒有~
04/19 23:0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J_PJ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J_PJ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