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原的體育場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楷a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23:0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中原體育場那邊有地方可以丟棒球嗎? 因為晚上要找到有空地又有燈光的地方好像只想到那邊了 其實背面有牆壁的地方就好 因為新手怕爆投 除怕傷及無辜其實是怕撿球很累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回應囉!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90.9

04/20 00:23, , 1F
想丟棒球+1 最近剛好有借道手套+球!!
04/20 00:23, 1F

04/20 00:46, , 2F
操場晚上不定時會開燈 室內體育場就別想了
04/20 00:46, 2F

04/20 19:09, , 3F
中原體育場最後面有兩個內野場地,而且都有壘包
04/20 19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Lp1BI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Lp1BI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