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原的體育場
請問中原體育場那邊有地方可以丟棒球嗎?
因為晚上要找到有空地又有燈光的地方好像只想到那邊了
其實背面有牆壁的地方就好
因為新手怕爆投 除怕傷及無辜其實是怕撿球很累
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回應囉! 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90.9
推
04/20 00:23, , 1F
04/20 00:23, 1F
推
04/20 00:46, , 2F
04/20 00:46, 2F
推
04/20 19:09, , 3F
04/20 19:09, 3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