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~那裡有好吃的魯味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keep walk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23:25), 編輯推噓0(11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中壢那裡有好吃的魯味押~ 最近在團購的 桶一天下 ?? 好吃嗎?? 還是地雷店 ?? 吃過的給個意見吧~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70.218

04/19 23:29, , 1F
字打對爬文就有
04/19 23:29, 1F

04/20 00:20, , 2F
爬文不困難 前陣子不是很多討論...
04/20 00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M7Pnj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M7Pnj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