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協尋] 狗狗在大園鄉埔心村高架橋附近走失
※ [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#1HSMUR3V ]
作者: jjj9438 (詹姆士) 看板: Taoyuan
標題: [協尋] 狗狗在大埔鄉埔心村高架橋附近走失
時間: Fri Apr 19 23:49:32 2013
各位桃園的鄉民,麻煩大家幫幫忙!
這是我朋友的狗狗(紅貴賓),牠叫cookie
http://ppt.cc/~kSA
他在4/18早上 大園鄉埔心村高架橋附近走失的!!
希望有看見牠或是撿到牠的朋可以和我們聯絡!!!
牠目前3歲是小男生, 體重約2.6公斤, 下巴與胸前都有白毛,
遺失時身上沒有項圈, 也沒有穿衣服!!
麻煩大家幫忙了!!
目前我朋友在澳洲,狗狗是託家人照顧,他現在很自責、擔心!!
拜託大家了,謝謝你們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51.17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jj9438 (116.59.251.170), 時間: 04/19/2013 23:52:03
※ 編輯: jjj9438 來自: 116.59.251.170 (04/19 23:57)
→
04/20 08:56, , 1F
04/20 08:56, 1F
→
04/20 13:30, , 2F
04/20 13:30, 2F
→
04/20 13:31, , 3F
04/20 13:31, 3F
推
04/20 22:05, , 4F
04/20 22:05, 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