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協尋] 狗狗在大園鄉埔心村高架橋附近走失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詹姆士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9 23:52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#1HSMUR3V ] 作者: jjj9438 (詹姆士) 看板: Taoyuan 標題: [協尋] 狗狗在大埔鄉埔心村高架橋附近走失 時間: Fri Apr 19 23:49:32 2013 各位桃園的鄉民,麻煩大家幫幫忙! 這是我朋友的狗狗(紅貴賓),牠叫cookie http://ppt.cc/~kSA 他在4/18早上 大園鄉埔心村高架橋附近走失的!! 希望有看見牠或是撿到牠的朋可以和我們聯絡!!! 牠目前3歲是小男生, 體重約2.6公斤, 下巴與胸前都有白毛, 遺失時身上沒有項圈, 也沒有穿衣服!! 麻煩大家幫忙了!! 目前我朋友在澳洲,狗狗是託家人照顧,他現在很自責、擔心!! 拜託大家了,謝謝你們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51.17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jj9438 (116.59.251.170), 時間: 04/19/2013 23:52:03 ※ 編輯: jjj9438 來自: 116.59.251.170 (04/19 23:57)

04/20 08:56, , 1F
埔心村哪個高架...往大園...往高鐵..
04/20 08:56, 1F

04/20 13:30, , 2F
是蘆竹交流道下方,往高鐵方向!有看到麻煩跟我們聯絡
04/20 13:30, 2F

04/20 13:31, , 3F
拜託拜託
04/20 13:31, 3F

04/20 22:05, , 4F
幫推~
04/20 22:0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MWb-8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MWb-8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