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原圖書館的漫畫不見了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歡 迎 光 伶 唷!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0 14:2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恩恩我是校友 昨天回學校圖書館要借書 結果走上2F時 發現以前放滿漫畫的地方 好空阿!!!!!! 回想一下上次回學校借書也才不過去年底而已 印象中還有看到阿 以前書讀無聊了會看一下海賊王的 有誰知道漫畫跑去哪裡了嗎QQ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154.97

04/20 14:44, , 1F
在雜誌報紙區廁所旁邊
04/20 14:44, 1F

04/20 15:48, , 2F
在一樓 進去後右邊
04/20 15:48, 2F

04/20 15:56, , 3F
只記得有全套火鳳
04/20 15:56, 3F

04/20 19:44, , 4F
櫃台是二樓,原漫畫區叫三樓,一樓是採編組...
04/20 19:44, 4F

04/21 01:35, , 5F
謝謝大家嚕
04/21 01:3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ZKCYR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ZKCYR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