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半個鐘頭之後唱歌!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Gaby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0 18:38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!這是代PO! 因為主揪太害羞所以我自願來PO! 原本有約好但是被晃點 想說都訂了就是要唱呀!!! 所以來版上徵求愛唱歌的鄉民!! 看能不能搭訕到正妹(對不起我是愛看妹的女生 不菸不酒 目前2人(尚有2人不確定 希望能徵到2至4人! 意者請站內信聯絡 請給我暱稱及聯絡方式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1.240.114

04/20 18:38, , 1F
爆是男生
04/20 18:38, 1F

04/20 18:43, , 2F
可惜我不是女生
04/20 18:43, 2F

04/20 19:14, , 3F
男生也可以來啦!
04/20 19:14, 3F

04/20 19:16, , 4F
我的PO文讓大家誤會了嗎XDDD
04/20 19:16, 4F

04/20 19:24, , 5F
可惜應該已經開唱了QQ
04/20 19:24, 5F

04/20 19:26, , 6F
一定要那麼趕嗎...(憋)
04/20 19:26, 6F

04/20 19:28, , 7F
剛剛才看到~應該來不及了吧
04/20 19:28, 7F

04/20 20:44, , 8F
沒有夜貓團嗎?現在看見也來不及了吧~"~
04/20 20:44, 8F

04/21 00:53, , 9F
乾脆揪個宵夜團 XDDDDDD
04/21 00:5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d0ESH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d0ESH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