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貨車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跳跳跳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4 22:09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準備搬家 因為預算有限,打算用租貨車的方式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租貨車商行嗎? 地點在平鎮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-- 自我是由無數的異質性他者所構成。當我執意的往下掘出那個最原初的本質 原來他只是一團混沌的不可名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49.97

04/24 22:47, , 1F
東西會很多嗎? 可以去搬家版找找看~
04/24 22:47, 1F

04/24 23:15, , 2F
普忠路與中華路 好像是格上 可以租貨車但要自已開車
04/24 23:15, 2F

04/24 23:15, , 3F
之前要搬家有找過搬家版一家估價,一小貨車的話不到一千
04/24 23:15, 3F

04/24 23:16, , 4F
(元智-中央)後來因故沒請他搬也忘記名字了,如果有需要
04/24 23:16, 4F

04/24 23:16, , 5F
我再幫你問看看我同學,估價單在他那
04/24 23:16, 5F

04/25 12:15, , 6F
可以大推樓上嗎^^ 我之前也找過才500塊的可是電話忘了
04/25 12:15, 6F

04/25 12:16, , 7F
樓上可以幫忙問看看嗎 我也有需要>//<
04/25 12:16, 7F

04/25 12:16, , 8F
謝謝traci大^___________^
04/25 12:16, 8F

04/25 20:40, , 9F
哇!太好了! Traci大真的要麻煩您了!! 謝謝您
04/25 20:40, 9F

04/30 00:24, , 10F
小姜搬家,大家在自己去搬家板找看看囉
04/30 00:2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-U4K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-U4K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