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夜市的黃金雞蛋糕去哪了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法國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3 19:3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周日去逛夜市沒出來賣 這周日去還是沒看到有擺 是收起來了?還是周日公休啊? 中壢夜市的黃金雞蛋糕很好吃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92.196

04/23 21:57, , 1F
我剛去夜市有看到阿
04/23 21:5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d8v4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d8v4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