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生路上的野宴評價如何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翔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3 21:36), 編輯推噓7(7012)
留言19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女友想吃燒烤類的東西 在版上爬了一下文章發現蠻多人推 米林無煙燒烤 今天也特地過去那間店稍微看了一下裝潢感覺還不錯 食材也在板上看過,除了選擇比較少外好像都還不錯 本來已經決定好就那間了,但從新生路上騎回來發現原來這裡也有野宴 於是回來又爬了一下看有沒有關於新生路上那間野宴的相關文章,結果卻沒人討論.. 想請問有去那間吃過的版友們,覺得那裏的服務態度如何? 東西新不新鮮? 跟米林無煙燒烤比起來的話比較推薦哪間? 因為時間蠻緊迫的,得在明天晚上前在這兩間做出決定 麻煩各位板友給點這兩間的意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42.42 ※ 編輯: eric61401 來自: 118.161.142.42 (04/23 21:42)

04/23 22:50, , 1F
就普普通通,沒什麼好也不特別吸引人。跟米林比的話我比較喜
04/23 22:50, 1F

04/23 22:52, , 2F
歡這家。但吃到飽我優先推 1.潮肉、2.牛町。
04/23 22:52, 2F

04/23 22:54, , 3F
潮肉大勝這間
04/23 22:54, 3F

04/23 23:02, , 4F
我印象中20-25年前那一棟樓燒死很多人,沒有改建過
04/23 23:02, 4F

04/23 23:03, , 5F
那時候年紀小 應該沒記錯 有老中壢人可以確認嗎
04/23 23:03, 5F

04/23 23:31, , 6F
樓上好像沒回答到原po的疑問@@
04/23 23:31, 6F

04/23 23:36, , 7F
中壢的燒烤都...潮肉有點每況愈下 只能推桃園的相演
04/23 23:36, 7F

04/23 23:48, , 8F
我爸也說那一棟樓有燒死人,因此我們家只去吃過一次
04/23 23:48, 8F

04/24 03:06, , 9F
相演越來越貴了
04/24 03:06, 9F

04/24 09:42, , 10F
還是去潮肉吧~
04/24 09:42, 10F

04/24 10:17, , 11F
ㄟ~應該是好幾十年前火災(因為是我爸高中時代XD)
04/24 10:17, 11F

04/24 10:18, , 12F
我爸說真的死掉不少人,從此之後開什麼店都會倒,以前
04/24 10:18, 12F

04/24 10:20, , 13F
國高中時期那裡是牛排店,去吃過真的覺得磁場怪怪...
04/24 10:20, 13F

04/24 10:21, , 14F
還發現入口有個大魚缸養很多魚,後來聽說魚缸養的魚數量
04/24 10:21, 14F

04/24 10:22, , 15F
就是當時死掉的人數....orz後來就沒再去過了....
04/24 10:22, 15F

04/24 10:58, , 16F
潮肉比較好
04/24 10:58, 16F

04/24 12:36, , 17F
超反推 不如原燒 相演
04/24 12:36, 17F

04/24 12:53, , 18F
以前有去牛排店…沒覺得怪怪的,中壢燒烤都差不多。
04/24 12:53, 18F
謝謝各位寶貴的意見,我大概有方向了:) ※ 編輯: eric61401 來自: 118.161.142.42 (04/24 14:44)

04/24 22:54, , 19F
以前有消夜場有去過 普普 現在沒消夜場就沒去過了
04/24 22:54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ev5k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ev5k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