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問一下中原附近麻油雞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只有笨蛋~才生氣那麼久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3 22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在中原夜市還有一攤生意不錯的麻油雞 米酒味偏重 肉又放的很實在 還會放兩個雞胗 超對我的味 一份才80塊 結果大概去年還是前年突然不見了 想問問中原附近還有沒有好吃的麻油雞..... ( 夜市附近台G店 個人認為一些口味都算OK 但麻油雞不知道怎麼講就是少一個爽度 很普通 而且一份130 真的比不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10.233

04/24 00:50, , 1F
這家我有印象....酒放超多...XD
04/24 00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fw44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fw44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