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原有便宜的彩色影印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發文都會很LAG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4 23:56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的工作 可能需要用到蠻多的彩色影印或列印 小七的A4 一張就要10元 有點花不起大量去印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友 中原那邊的影印行 彩色影印A4一張多少啊? 哪一家影印行比較便宜? 感謝~~ -- 我不是妳心目中的王子,卻是守護著妳的騎士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05.137

04/25 00:17, , 1F
中原
04/25 00:17, 1F

04/25 00:39, , 2F
中原那邊一家叫宜特,價錢和印刷品質都不錯,裝訂技術
04/25 00:39, 2F

04/25 00:39, , 3F
也很好。
04/25 00:39, 3F

04/25 03:57, , 4F
原po應該說一下約略的數量 大家比較好提供價位
04/25 03:57, 4F

04/25 10:27, , 5F
我都自己印 品質也不差 朋友要印大量再賺點小零頭
04/25 10:27, 5F

04/25 10:28, , 6F
可以自己買台事務機 用個三年大概就回本了
04/25 10:28, 6F

04/25 10:59, , 7F
10元
04/25 10:5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02yH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02yH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