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壢文化路土地公廟前的滷味和臭豆腐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賜我幸運之神!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5 11:0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壢文化路上的土地公廟在整修前 本來有一家貨車賣臭豆腐和麵線 另外還有一家滷味和鹽酥雞是相隔一天會在廟前販賣 整修後鹽酥雞搬到長春路上 但是從此都找不到滷味和臭豆腐的蹤影 我覺這兩家東西很好吃 請問有人知道他們搬去哪了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22.58

04/25 12:20, , 1F
臭豆腐在忠孝路有一家是他哥哥(長超像)開的,口味一樣
04/25 12:20, 1F

04/25 12:22, , 2F
請問是郵局斜對面那嗎?
04/25 12:22, 2F

04/25 20:07, , 3F
推~那家叫榕樹下臭豆腐 大份50 比忠孝路銀行前的好吃
04/25 20:07, 3F

04/25 20:21, , 4F
我也在找榕樹下臭豆腐orz 之前每次都點大份50 過癮!
04/25 20:2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9w4a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9w4a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