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健倫商務旅館 & 五木旅館 好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HEY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5 12:1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五月中要到中壢比賽 火車站附近的住宿都滿了 網路上查的到幾乎都打去問過了 最後好像剩這兩間 可是這兩間網路上能找到的資料不是沒照片 就是很多家是一樣的照片 感覺很怪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住過或是知道的可以分享的??? 感謝大家~~~~~~~~~~~~~~~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95.192

04/25 15:45, , 1F
銘傳的比賽 0.0?
04/25 15:45, 1F

04/25 18:15, , 2F
中原唷~~~~!!
04/25 18:1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AvDBd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AvDBd (ChungLi)